【惊悚乐园24h/21h】中二病会传染

*鸿封日常向

*ooc

*原定人疯不叫有事,我代发~


中二病是会传染的。在和封不觉同居的第十三天鸿鹄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件事。

没错,鸿鹄是那个鸿鹄,封不觉也是那个封不觉,在经历短短半个月的恋爱五十米加速跑后,鸿封二人正式宣告奔现,奔现的第二天就搬家,鸿鹄搬到封不觉家,因为封不觉家有猫。

 

鸿鹄真正意识到这件事还是因为他和语重计长在疯狂思维智商互殴时语重计长用一言难尽的目光凝视鸿鹄将近三分钟。鸿鹄挠挠头不知道语重计长要干嘛。语重计长叹口气,抬着下巴指指鸿鹄拿牌的手:食指和中指相并夹着一张台灯妖怪,像极了惊悚乐园里某疯姓男子两只甩出扑克的姿势,

鸿鹄顺着他目光望去,疑惑地歪头看向语重计长拿牌的手:大拇指和食指拿着牌。于是他终于反应过来封不觉的中二病传播力度如此之大,潜移默化地让他觉得拿牌就是要两指夹着。鸿鹄轻啧一声改夹为拈。银色的高马尾解下,三千丈银河瀑布垂下恰好遮住鸿鹄泛红的耳尖。可惜两回合之后又下意识夹起牌,在语重计长意味深长欲言又止的眼神里羞耻度MAX,大脑爆炸一顿操作猛如虎,在语重计长寥寥几笔全是疯不觉的失败率上添一笔自己的名字。

 

和语重计长闲聊了几句总算发现自己被传染的厉害貌似已经在中二病的邪道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复返。语重计长摆出一副“生活不易,计长叹息”的表情调笑鸿鹄两句,鸿鹄轻飘飘丢出一句“都是疯不觉的错”后又接了一句“我和他在同居,我也不知道中二病会传染”,言辞之间仿佛有隐隐约约的炫耀之意。

语重计长暴抽一口冷气差点没把眼珠子瞪出来,扶额缓了一会,伸手拍拍鸿鹄的肩膀,脸上的严肃简直刻在眼睛里,他郑重其事地说:“鸿鹄,如果你被疯不觉绑架了你就点点头,组织一定竭尽全力救你出来。”

鸿鹄抄起凳子暴揍一顿语重计长的意图被系统组织,摆摆手示意计长兄可以跪安了,顿一下加一句:“不必了,组织放弃我吧,被疯不觉绑架还蛮舒服的,包吃包住还能撸猫。”

语重计长一个趔趄,久违地虚着眼吐槽:“鸿鹄,登楼记的时候我还因为你是个意志坚定的人,没想到你是个…”

鸿鹄大爆手速,在语重计长说出死傲娇三个字前光速退出登录选择唤醒,在游戏舱里硬梆梆地躺了一分钟后游戏舱外想起砰砰砰的敲击声,伴随着封不觉有气无力的叫床声(此叫床非彼叫床,是很正经的叫人起床):“雨龙,雨龙快出来吃早饭啦。”

 

鸿鹄不情不愿地爬出游戏舱拉住封不觉还在恶意敲击的手:“别敲了别敲了,再敲被你敲坏了。”

封不觉倒是满不在乎:“伍…梦公司的产品哪那么容易坏。”指指桌上热气腾腾的红枣糯米粥:“吃饭。”

 

鸿鹄瞅着封不觉围着粉红色的猫咪花纹围裙,不是很想知道家里什么时候多了这么条围裙,又瞅瞅封不觉拿着平底锅的手,同样不是很想知道做粥哪来的平底锅。糟心地看看封不觉一副cos红太狼的模样,挪到桌子边上——饭还是要吃的。

封不觉漫不经心地问:“大清早跟谁玩呢?”

鸿鹄吹着滚烫的米粥——他有点猫舌,怕烫——含糊不清地回话:“计长,玩疯狂思维,赢了。”

封不觉平静地“哦”了一声,回厨房放下平底锅解开围裙坐回鸿鹄身边坐了十秒钟看鸿鹄把煮着通透的红枣送进口中,突然暴起猛地一拍桌子大喝:“大胆鸿妃!竟敢背着朕勾结御前侍卫计长兄!此等红杏出墙的妖妃该当何罪!说!鸿妃!朕给你一个辩解的机会!”

鸿鹄历经封不觉时常抽风一惊一乍的十三天对于各种突发状况已然得心应手,慢条斯理地咽下红枣不忘抽张纸巾擦擦嘴,在皇帝封不觉杀气腾腾的怒目相向下站起来,摆出古代妃嫔行礼的模样欠身:“皇上,嫔妾没有。”然后又坐回去继续吃粥。

封不觉瞪大死鱼眼,又一拍桌子:“没了?”

鸿鹄头也不抬扔出一句:“皇上若是不信,嫔妾也没有办法,皇上下罪吧,千刀万剐嫔妾甘愿受罚。”

封不觉(貌似)狐疑地绕着桌子转了两圈,在鸿鹄喝完最后一口粥后三度拍桌:“好!那朕就给你一次机会!再有下次——”封不觉故意拉长了尾音:“朕就砍了你的脑袋!”

鸿鹄有样学样,也拉长尾音:“谢皇上不杀之恩——”

 

这场莫名其妙开头的戏到这算是结束了,封不觉瘫在沙发上:“木暮,你为什么学习能力这么强啊——太没意思了——”他一改生无可恋的咸鱼样坐直了身子,端一副强抢民女逼良为娼的恶霸土匪气势,淫笑着嘿嘿嘿:“你前些日子那副青涩羞怯的模样…嘿嘿嘿…我还历历在目呢…”

鸿鹄平静地去洗了碗,湿淋淋着双手回来:“如果你是指同居第五天你装作霸道总裁把一张只有两块钱的公交卡涂黑拿我的金色签字笔写上黑卡两个字甩我脸上还瞎说什么给你五千万离开我妈害得我把汤撒了一身那件事的话——”他顿了一下,出其不意猛地把满手水珠糊满封不觉熊脸才慢悠悠地补上后半句:“——那你还是闭嘴吧。”

封不觉就着水珠撸一把头发,漫不经心地抽了张纸巾擦手,在鸿鹄坐到身边刚准备掏出手机看看今天梦公司有没有什么活动时暴起,把纸巾薅上鸿鹄眼镜:“食我金纸糊猴面!嗨呀!”

鸿鹄早预料到封不觉会做什么于是小小地往后退一点却被封不觉反向看穿还是被结结实实地摁住。鸿鹄咬着牙一字一顿:“封。不。觉!”拽着封不觉手腕倒在地上打闹。

 

房间里一下子热闹起来,各种过于奇妙可以归进米奇妙妙屋的招式名此起彼伏,什么“阿修斯弗朗炮”就是吹气,“塞壬毒液”就是吐口水,“米威尔之爪”就是挠对方肋骨更不提也罢…

打闹了蛮久,最后以鸿鹄怕痒笑的眼泪都快掉出来占据劣势被压在地上,封不觉跨坐于鸿鹄腰腹挠痒痒恶狠狠逼着鸿鹄说“封不觉大人千秋万代一统江湖”,鸿鹄誓死不从被挠得智将人设崩成粉末却怎么不肯松口而僵持。桌子上的小木屋时钟滴滴嗒嗒地响,十二点整黄色小鸟从小房子屋顶弹出:“玩家鸿鹄疯不觉,去吃饭去吃饭去吃饭!”中性化的机械音重复第四遍时鸿鹄和封不觉同时起身,封不觉找出那条粉嫩嫩的围裙,鸿鹄摁掉还准备说第七遍的小鸟转而走向门口。

封不觉声音传来:“买点九天舞女的眼泪结晶,死亡森林的黑暗圣水还有双角魔兽之肉,记得一定要去冰雪王子殿下的铺子。”

鸿鹄穿好鞋拿上钥匙:“盐,酱油和牛肉是吧?”

“是——”

 

鸿鹄在菜市场里寻找传说中“冰雪王子殿下的铺子”。一抬头嘴角抽搐,看着头顶上那个具有浓郁乡土气息红艳艳的大字牌:冰雪王子殿下の铺子,其字迹之龙飞凤舞简直是槽多无口,这就是封不觉的字。

鸿鹄叹着气后悔自己没带帽子遮脸,只得用手扶额快步走进去,推开门愣住,隐隐感到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作痛:那个红木柜台后面站着斯诺。斯诺看见鸿鹄也一愣:“没想到,三天来第一个顾客居然是鸿鹄兄…”

鸿鹄摆手不背这锅:“不不不是封不觉要我来这买菜的…”他没说完下半句“要我我肯定不来,掉次。”

斯诺何许人也,反应过来之后也苦笑着推锅:“是这样,我和封先生有个赌约,我输了才答应他来干这事的…”言下之意清晰明了:我也觉得掉次,都是封不觉的错。

两人目光瞬间充满所见略同的惺惺相惜,恨不得当场拜把子携手挑战魔王封不觉。鸿鹄笑着说:“一袋盐,一瓶酱油,两斤牛肉一共多少?”

斯诺立刻表情变得有点苦不堪言,用手捂脸:“抱歉,我这只卖九天舞女的眼泪结晶,死亡森林的黑暗圣水还有双角魔兽之肉…”言毕立马用另一只手也捂住脸,san值暴跌,中二之气在空气中静静蔓延。最后鸿鹄干巴巴地打破沉默:“那就这些。”望天叹气:“不觉真狠啊…”

 

斯诺转身给鸿鹄包好东西,鸿鹄拍拍斯诺的肩以表安慰。提着东西回家,封不觉穿着围裙在电脑前码字,听到开关门的声音戏谑回头:“回来咯?见着冰雪王子殿下没?”

鸿鹄虚着眼先槽了一句:“你能先把这围裙摘了吗,违和感太强我不敢看啊。”转身放下东西瘫在沙发上:“见着了…其实我以为会是迹部的,冰帝啊。”

封不觉撇撇嘴,取下围裙塞进垃圾桶拎着九天舞女的眼泪结晶,死亡森林的黑暗圣水还有双角魔兽之肉走向厨房:“要是富贵儿我就起名叫富贵儿夜总会或者少爷会所了。”

 

鸿鹄翻个白眼,溜达过去看封不觉正在筹备的新文,封不觉最近很是勤奋,准备挑战自己超越极限开个纯爱短篇。他努力起来手速惊人,鸿鹄出门买菜不过二十分钟就码了将近六千字,明晃晃的标题挂在开头:《中二病是如何传染的》。

鸿鹄打开封不觉手机里的备忘录,在大纲一行的最末敲上一行字:爱是病原体,交往是病菌传递链,同居是病情催化剂,建议得病后立即治疗,切勿延迟。顿一下,删删减减地打字:不过也可以不用治,反正我已经治不好了,还是在可恶的病原体身边呆一辈子吧。

 

放下手机,厨房传来封不觉的声音:“爱妃——过来看朕如何英明神武地把这只吸人精气的妖魔(白萝卜)碎尸万段——”

“遵旨——”

 

 

 

FIN.

评论 ( 7 )
热度 ( 18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天没有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