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单人】无意义语C

:反正是用来混更水tag的首戏就随便发发吧嗯嗯


斜斜坐在高台上沙发里,上次活动的镶金高背椅早被拆成八块扔到火炉里和垃圾场,一方面是因为坐着硌背,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某人说太丑——其实工艺还挺不错的,不过乌鸦先生这样说,那就换一个吧。


黑西装笔挺合身,边角细致缝入滚金边暗纹打造出当代流行暗奢,小腿随意搭在面前矮桌。衔嘴里的烟枪信手拿去叩击玻璃烟灰缸,金属碰撞玻璃响脆倒是悦耳,震落烟灰星火后便搁置一旁。毕竟没有烟瘾,单纯喜欢点烟。


从小桌上捞块口香糖剥开放进嘴里除味,犬齿剖开柔软糖果摄入糖分,也不怎么甜。左手搭着老式怀表单指规律敲击,三长一短,三短一长。仰头吸口冰冷空气再缓缓呼出薄荷味,总觉得窒闷呼吸困难。


时间该到了。门被黑衣保镖拉开,下方大厅有穿着华丽的高层人士和贵族富豪鱼涌而入,身上各式香水味太浓,鼻尖一耸嫌恶用手帕遮挡截断刺鼻味道,手帕边角缝制金边花体字“Adoulf”。


哈,乌鸦先生看到又得说我资本主义了,得了,搞得跟他没从我这捞钱一样。


思及此恍然意识到缺少点什么,乌鸦面具从眼前一晃而过,含着略存薄荷香的口香糖探身寻找与众不同地黑色身影——在一群杂鱼们里边寻找特立独行的乌鸦极其简单,可惜了,没能发现。


没来啊。


吊着纯黑瞳仁无趣地坐回沙发,嚼嚼口香糖试图榨取些剩余糖分,确认没味道后用手帕包住扔到身边黑衣保镖手里,回首示意他帮忙扔了,游戏就要开场,作为主办者可要在场。


空气被下边那群低能儿搅乱了,之前尚且能呼吸片刻偷闲,现在倒是充斥了难闻。真要命,扬手打个响指又差遣刚回来的保镖麻烦他端杯咖啡,记得要加柠檬切片和蜂蜜。


阖眸摁揉太阳穴按捺下心中烦躁,金碧辉煌大厅变得索然无味,扫视一眼下面把酒言欢虚情假意的人,只觉这个游戏或许该停停了,闲杂人等过多却没有尖子生,无人能与之博弈游戏。


“无聊。”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天没有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