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模仿语C人

“原来如此,那我也会了。”


总之根据指南先来一段堆词,这个我最拿手了,把星辰大海天空云霭加上就完事了。

五十度灰鲸在我眼球角膜游离模糊,尾鳍摆动黏合星辰入大海古穆游龙,我恣纵万古雷霆斩落百年疯狂战争,而此时你从至高云霭一跃而下。

为什么还要用英语,我不会英语。


“The everything I never tell you that,you know it,I don't want to love.”


黃色應該怎麼搞,太久了我都沒搞了。

我濕淋淋地舔吻你嘴角變槍痕蹤跡,又仔細確認蹂躪了你渾身每一寸醞釀山河遠闊肌膚。妳當然不在乎。不過是重頭再來的演戲,妳是極熟練的演員,妳配合我為迷幻雲彩縫織入天堂。

那我再開一行以表自己壓根沒看懂自己寫了什麼。


基督死了。

盘古自天堂咆哮如雷,是他们剥夺他开天辟地的历史。总会有人死去却不放过世界上任意角落,他的骨髓流在全宇宙的血脉里哀嚎。

我的量子二踢脚呢?


“谁也不知道我把盘古放在天堂是因为昨天看的傻逼小说。”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冬天没有电热毯 | Powered by LOFTER